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禁毒宣传 丰润公安不缺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杜宇昕
2020-06-25 10:28:2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安立双 记者 杜宇昕)6月24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丰润区公安局在曹雪芹文化园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节假日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拒绝毒品,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入参与禁毒斗争,鼓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活动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展示仿真禁毒样品、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使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居民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 2000余份。 该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广大群众懂得毒品危害,自觉拒绝毒品,调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从而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范围,为建设平安丰润魅力浭城,努力营造全民拒毒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丰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