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特巡警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在丰润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杜宇昕
2020-06-25 10:26:47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安立双 记者 杜宇昕)6月23日上午,唐山市公特巡警系统“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在丰润特巡警大队召开。唐山市局特警支队支队长赵长柱、唐山市局特警支队政委张健及各县(市)区特巡警(支) 大队长参加此次会议。丰润区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武国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丰润特巡警大队车辆及装备展示情况,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警用装备室 、党员活动室、队员宿舍和营房建设情况等。

  赵长柱对丰润特巡警高度认可的同时就深入推进特巡警建设提出了重要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加强特巡警队伍建设是落实公安部、省厅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应对当前形势、顺应现代化警务发展潮流的客观要求,急需要一支忠诚可靠、 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公安特巡警队伍,必须全面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二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严格按照《意见》《考核办法》要求和标准开展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工作责任再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解决问题、亲自调度推进,并结合当前安保维稳、“亮剑2020”专项行动,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压实责任,逐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一项项要账,一件件落实。

  张健政委强调,全市特巡警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坚持底线思维,有备无患,坚决打好保安全、护 稳定的大仗硬仗。一要强化政治统领,永葆忠诚本色。二要强化主业担当,践行职责使命。三要强化实战主导,积极主动作为。四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从严要求。

  武国生表示,丰润特巡警作为丰润区公安局的尖刀队伍,时刻保持着拉的出、打的赢的良好状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局党委将持续关注丰润特巡警队伍建设情况,对标公安部、省厅要求 ,加快建立“全面覆盖、警力充足、保障有力、训练有素、拉动迅速”的公安特巡警队伍。

关键词:亮剑2020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