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学院关于毕业生停止返校的通知

来源: 唐山学院  作者:
2020-06-20 10:20:59
分享:

  同学们:

  根据《唐山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更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经学校研究决定,非毕业年级本学期不再返校,毕业年级未返校的不再返校。

  2.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及档案等资料学校将通过适当方式妥善保管、投寄,具体办法咨询辅导员。

  3.毕业生个人行李物品等学校将组建教师志愿服务队,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经毕业生本人确认后,通过专业邮寄公司邮寄。

  4.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戴口罩,养成文明卫生良好习惯。

  疫情结束后,学校随时欢迎同学们!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唐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关键词:唐山学院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