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盐田油井生态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张敏 杜宇昕 2020-06-17 09:54:35

盐场深处的南70采油平台。杨军 摄

生态和谐画面。杨军 摄

下电泵抽排井场积水。杨军 摄

在井场围捻上巡视。杨军 摄

为电热干井口缠布条,不让一滴油落地。杨军 摄

检查罐车轮胎是否沾油。杨军 摄

绿色矿山建设。杨军 摄

被盐池包围的采油井。杨军 摄

  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的大清河盐场,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南70采油平台一派繁忙,与周围纵横交错的万亩盐池构成了一幅生态和谐的绿色画卷。

  南70采油队管理着4个生产平台,共有油井38口,日产油100吨左右。该采油队共有员工4名,主要负责4个生产平台的生产运行、安全环保、油水井管理、施工监督等工作,是冀东油田人均单井产量最高的基层队之一。

  地处盐场、湿地,环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保护盐场湿地,实现绿色开发,南70采油队员工秉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开发生产过程中严格落实清洁环保各项措施,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绝不污染每一寸土地。

  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绿色油田建设离不开一点一滴的努力。南70采油平台身处大清河盐场的怀抱中,犹如万亩“盐田”中的“一抹红”,光彩靓丽、风景如画。

杨军 张敏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