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提质增效“创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张单 杜宇昕 2020-06-15 10:03:12

打磨表体。杨军 摄

抛光作业。杨军 摄

繁忙的车间。杨军 摄

正在进行配电柜线路安装组对。杨军 摄

气刨。杨军 摄

铁花飞溅切割忙。杨军 摄

  6月11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机械公司容器制造车间内,铁花飞溅,工人们正在赶制为国内各大油田生产的加热炉和加热节流撬产品。

  面对疫情和低油价的双重影响,冀东油田机械公司在提质增效上下足功夫,坚持“生产一代、开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持续创新策略,促进产品迭代更新。针对不同用户的特定需求,在设计阶段制定产品策划,编制质量计划,使整个设计过程全流程可控,开发了一系列影响着油气集输加热技术发展的新成果,技术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此外,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坚持市场营销由“闯市场”向“创市场”转变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加热炉优势产品形成的市场拉动效应,巩固重点市场、开发新兴市场、跟进潜力市场,以对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和专业能力,赢得了用户信任,成功中标煤层气公司系列产品。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已累计对外销售加热炉产品74台,加热节流撬13台,直驱电机螺杆泵地面控制系统8套,所有产品已发运42台,在制70余台。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力争早日交货。

  杨军 张单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