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与北京金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邢丁
2020-06-14 12:08:33
分享:

唐山迁安与北京金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记者 邢丁)6月11日上午,迁安与北京金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市行政办公中心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战略合作是北京迁安两地落实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将在固废资源利用、装配式住宅产业发展、城市提档升级等方面,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增添新的更强动力。

  近年来,迁安市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在矿山修复与产业融合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以金岭矿山公园、利合农业等项目为引领,推进全域矿山整治,发展生态经济、推进绿色增长。

  据了解,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55年4月组建的北京市建材工业局,是北京市属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和A+H整体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兴绿色环保建材制造、贸易及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业务分布于全国25个省市区及境外地区。截至2019年底,集团资产总额2850亿元,位列中国500强第183位。

关键词:签约,迁安,金隅集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