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计划总投资107亿 迁安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刘晓亮 杜宇昕
2020-05-22 08:36:08
分享:

  项目签约现场。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刘晓亮 记者杜宇昕)5月21日上午,迁安市举办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唐山中鑫冷轧彩板有限公司彩涂板生产基地项目、唐山睿安科技有限公司功能改性塑料及合成树脂项目等11家企业、14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计划总投资107亿元。

  项目签约现场。彭月娟 摄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转型引领作用强,涉及精品钢铁、化工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型高科技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对推动迁安高质量发展、打造“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以来,迁安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积极利用代办制、包联服务等形式,采取分类推进、优化服务等方式,对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要素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协调,保障签约项目加快实施、尽快推进。同时,该市向4个省级园区下放了22项行政审批权限,实现涉及项目建设前期审批的所有事项全部下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该市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关键词:签约,项目,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