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县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鉴良 陈广
2020-05-28 09:01:49
分享:

  5月27日,迁西县栗乡街道秀峰里社区、民康里社区与迁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迁西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社区活动。

  该活动邀请了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县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副主任李爱军为社区居民和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辅导。

  李爱军从关爱幼儿成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德建设、未成年人生活学习及树立远大抱负理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健康辅导。

  活动结束后,小区的孩子们进行了迎“六一”歌颂祖国朗诵比赛,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栗乡街道、迁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及社区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奖。秀峰里社区还为两个困难家庭的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具。(马鉴良 陈广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