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提质增效鏖战黄金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吴平瀚 杜宇昕 2020-05-21 09:35:04

进行紧张的作业施工。杨军 摄

下防喷管。杨军 摄

午后作业正当时。杨军 摄

提质增效作业忙。杨军 摄

进行技术交底。杨军 摄

井场绿红争俏。杨军 摄

井场绿红争俏。杨军 摄

  5月19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高30-30井作业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的作业施工。面对低油价,冀东油田打响了提质增效“攻坚战”。

  进入5月份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抓住作业上产的黄金季节,密切关注作业区生产动态,积极做好南堡5-81井等重点试油井及南堡43-4974井等新井的投产工作,重点关注海上作业生产情况,根据海况,提前储备生产、生活物资。目前,该公司海上作业动力共有17部。同时,针对汛期临近,储备充足的防汛应急物资,并对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布控,以确保生产平稳、安全度汛。此外,强化设备管理,督促抓好设备的修理、维护,配合上产保运、提速提效工作,重点关注连续油管作业机、带压作业机、氮气车等设备的运行动态,为生产运行铺平道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夏季“十防”各项措施,重点落实现场安全用电问题,对电动修井机接电、值班房漏电保护器、液控防喷器高压管路等重要部位进行定期检查,以确保雨季作业的安全生产。截至目前,该公司5月份已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49井次,作业生产高效有序进行中。

  杨军 吴平瀚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