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为美食代言!曹妃甸第三届皮皮虾海鲜美食节“云”享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晶 王胜 金宗明
2020-05-01 14:05:12
分享:

唐山周末·曹妃甸第三届云享皮皮虾海鲜节在曹妃甸正式开启。王胜 摄

  长城网唐山讯(通讯员张晶 王胜 记者金宗明)4月30日,唐山周末·曹妃甸第三届云享皮皮虾海鲜节在曹妃甸正式开启,此次活动是曹妃甸区旅游行业协会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以“云游曹妃甸 红动渤海湾”、“网罗美味皮皮虾 尽在醉美曹妃甸”、“云赏虾海 心鲜速递”为主题,共设置百顺德烤鸭店主会场和曹妃湖高尔夫俱乐部、河豚小镇、桃萄水镇等多个分会场,由来自京津冀三地的40余位网红组成强大的直播矩阵,覆盖曹妃甸多个网红打卡地,带给全国各地网友和游客在平常难以体验的旅行玩乐项目的别样节庆盛宴。

活动中造型精致的美食。王胜 摄

活动中造型精致的美食。王胜 摄

活动中造型精致的美食。王胜 摄

  30日上午,40余位网红和媒体大咖齐聚百顺德烤鸭店,在曹妃甸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荣翠祥面对直播镜头宣布唐山周末·曹妃甸第三届云享皮皮虾海鲜节正式开幕后,由百顺德烤鸭店、渤海国际大酒店、海澳大酒店、丰发大酒店等四家本地特色餐饮企业顶级厨师齐上阵制作皮皮虾美食,由网红达人进行现场直播、现场试吃、现场评比最受欢迎的“网红皮皮虾”,最终评出了最具创意奖、最佳风味奖、最佳造型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亲身体验美食。王胜 摄

活动现场。王胜 摄

活动现场。王胜 摄

  随后曹妃甸乡村网红孵化基地精心打造的30余名本土网红乘车赶赴曹妃湖高尔夫俱乐部、河豚小镇、恒大网红沙滩和桃萄水镇,全方位立体化的以网红直播的形式对曹妃甸特色旅游景区进行全网互动推广,曹妃甸独特的饮食文化和优美的春光让大家流连忘返,令众多网友如痴如醉。

  本次曹妃甸“云享”皮皮虾海鲜美食节展示了曹妃甸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在疫情期间,通过节庆活动的举办,将乡村网络红人与休闲旅游、农特产品、电子商务结合起来,通过有场景、有温度、有情感、有体验的网红直播展示曹妃甸特色和产品优势,强力推动了本地旅游+农业产业化发展。

关键词:皮皮虾,海鲜,美食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