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首批60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隔离休整期满平安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20-04-01 10:04:00
分享:

  4月1日上午8:30,唐山市首批集中隔离休整的60位医务人员,在历经了14天医学隔离观察后,身心健康恢复良好,连续多次核酸检测阴性,符合解除医学隔离要求,平安回家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等领导以及各派出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唐山饭店进行欢送。

唐山市首批60名支援武汉医疗队员隔离休整期满平安回家。记者 杨雨熹 摄

支援武汉医疗队员与家人团聚。记者 杨雨熹 摄

  医学隔离观察期间,为做好队员们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市卫健委专门成立援助湖北医务人员返唐工作组。为每名队员安排单人单间居住,定时提供丰盛的营养餐和家乡特色食品;提供健身器材锻炼身体;安排心理专家规范提供心理支持和心理危机干预服务,及时疏导焦虑情绪,确保身心健康。

唐山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签名墙。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签名墙。记者 杨雨熹 摄

  欢送仪式上,唐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发表讲话,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对隔离期满的祝贺。现场有中石油河北唐山销售分公司、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唐山市龙英瓷业有限公司、唐山创越商贸有限公司、唐山银泰“素了全素自助餐厅”)、唐山博时地产公司、国药乐仁堂唐山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对援助武汉的队员们给予捐赠表达谢意。仪式后,各派出单位专车将队员送至家中。

关键词: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医护人员,隔离,平安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