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3月25日起 唐山交警九大队开始办理违法处理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20-03-27 21:18:52
分享: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我们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交警九大队违法处理大厅的所有窗口业务也被迫停止办理。随着我区疫情趋于稳定,各行各业也开始逐步复工复产。为了满足辖区人民的急切需求,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交警九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决定于2020年3月25日开始陆续受理车辆违法处理业务(周六、周日休息)。

  但因为目前依然处于疫情期间,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仍然不容忽视,所以,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在业务办理期间请大家按照要求有序前来办理。请您按照下面要求来做:

  一、办理需要预约。要求在工作时间提前一天拨打车违法大厅电话0315-2539680进行预约登记(姓名、身份证号、住址、具体业务事项),因业务量较大,当天业务办理数量有限,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统计名单顺序,安排您的具体办理时间,没有预约成功的请第二天再继续预约。为防止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当事人尽量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违法处理业务。

  二、预约成功的人员要按照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带身份证等相关手续按时前来办理。先在交警大队门口警卫室处查找预约号,进行登记,然后依序进入大厅进行办理。办理业务人员不得聚集,遵循“一事一人”的办理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三、进入大厅办理的人员由工作人员对您进行消毒处理,为您导办。在大厅等候办理业务时,请您在等候区与其他人隔坐,保持一定距离;办理业务过程中,请在警戒线后等候。业务办理结束后,请您及时离开,不能逗留。

  四、业务办理过程中要求您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接待发热、干咳等症状的人员。

  以上要求您明白了吗?也许在此过程中您可能在预约、办理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或麻烦,可新冠病毒猛如虎,我们为了大家的安全不得不采取一些超常措施,请您理解与支持、配合。(张勇 记者 杜宇昕)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