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市税务局政策“提档”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迁安市税务局  作者:邢玉佳
2020-03-21 15:33:02
分享:

  政策宣传“广覆盖”。全面梳理汇总最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措施,通过电视台、广播、朋友圈、公众号等进行发布,使纳税人缴费人对各项优惠政策全面了解。同时,通过税企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告知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纳税人享受政策无障碍,累计在线答疑纳税人问题50余人次。

  专项辅导“重精准”。对重点企业实行一户一策,通过一对一视频讲解,及时向企业推送相关优惠政策,定向辅导,并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征询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帮扶套餐“多对一”。按照“班子成员+税政骨干+税源管理干部”的人员配置,对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公益捐赠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采取“多对一”式管理,制定服务套餐,开展政策辅导,强化跟踪问效,随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政策难题,助力企业迅速恢复生产。(邢玉佳)

关键词:税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