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暖心!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向公交总公司捐赠15000只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20-03-16 20:12:00
分享: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向公交总公司捐赠15000只防护口罩。记者 杨雨熹 摄

  3月16日,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为坚守在一线的公交司乘人员捐赠15000只防护口罩。

  2月24日起,唐山市逐步有序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在公交车复工运营后,近2500余名一线司乘人员每天将需要佩戴大量的防护口罩,公交现有口罩库存缺口极大。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得知这一消息,向全市广告传媒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发出了捐赠倡议书。并紧急从深圳正规厂家募集采购总价值6万元的防疫口罩,共15000只;同时协会另捐赠价值2000元的84消毒液,共30桶;及价值4000元的生活物资,鸡蛋共50箱。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本次捐赠防控物资合计价值为66000元,一并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公交总公司。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向公交总公司捐赠的防控物资。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会长高珍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协会各捐款会员单位在自身企业还未正式复工前夕向当前最需要物资的一线驾驶员捐赠口罩,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副调研员石中波、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夏保良对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将统一管理、合理调配,确保口罩物资第一时间调运到公交复运一线,第一时间发放到公交司乘人员手中,为坚守岗位的公交司乘提供防护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公交运营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捐赠,红十字,公交,口罩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