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紧急犯罪线索征集:未开封“飘安”牌口罩

来源: 平安唐山  作者:唐山市公安局
2020-02-10 09:46:06
分享:

  唐山市公安局食药安支队破获一起销售假口罩案,现急需征集犯罪线索,如市民手中有未开封的二十只装“飘安牌”一次性医用口罩,请与唐山市公安局食药安支队联系,电话13832989223。

  如下图所示↓↓↓

  案情回顾

  近日,市公安局食药支队接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唐山市“聚丰堂”医药连锁公司人民购物店涉嫌销售假冒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线索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与网安支队联手,连夜展开线索核查,迅速锁定王某某和曹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月3日,一举将2人在路南区一商店内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曹某某如实供述了从河南一张姓男子处低价购进假冒“飘安”注册商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后,通过我市“聚丰堂”医药连锁超市等多家药店销售,特别是疫情爆发后仍未收手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曹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假冒,口罩,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