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战“疫”】唐山瑞龙化工向市内企事业单位捐赠1300多吨次氯酸钠溶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2-12 16:30:0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消毒液等消杀用品严重紧缺的现状,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南堡开发区的唐山瑞龙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迅速加入到这场抗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唐山瑞龙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存储经营盐酸、硫酸、次氯酸钠溶液为主的化工企业,面对严峻的疫情,该企业充分发挥社会担当,向唐山市内各企事业单位无偿捐赠厂内存储待销的次氯酸钠溶液,用于防控消杀工作。据了解,次氯酸钠溶液就是84消毒液的原材料,稀释后成为84消毒液。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先后为唐山市内214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捐赠,共计捐赠消毒液1300多吨,价值人民币1000余万元。

  唐山瑞龙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健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钱随时都可以赚,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能够为保障人们生命安全做出一份贡献很高兴。

关键词:唐山市,捐赠,服务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