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平安产险全面启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唐山平安产险  作者:
2020-03-11 19:39: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保险姓保,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唐山平安产险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及上级主管单位工作要求,全面启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服务支持,助力消费者提升风险意识和自我权益保护能力。

  以消费者为中心,线上通道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平安产险运用优势科技力量,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等手机客户端第一时间开通了线上承保、线上理赔等快速通道,人工坐席在线指引客户进行线上理赔,保证客户各项业务办理不受疫情影响。疫情期间,各查勘服务网点均保证7*24小时值班,提高服务效率,降低出险客户等待时间及人群接触,最大化满足客户理赔服务需求。截止发稿前,已通过线上形式为42万余名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唐山平安产险积极落实“五取消、三服务”人文关怀举措,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开辟金融绿色服务通道,并全面升级消费者投诉渠道,在官方网站、线下门店等醒目位置公示咨询、投诉及相关处理流程,保证服务监督热线畅通,及时妥善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多渠道进行宣传,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维权能力:

  宣传周期间,唐山平安产险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唐山市区及各县域线下门店均采用统一标识,通过电子屏、条幅、海报等载体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图文资料宣传。从3月10日开始,通过“平安产险唐山”官微,推出《以案说险-3.15特别栏目》,重点聚焦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权益保护能力。

  “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每一位平安人时刻牢记的公司训导。唐山平安产险将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坚持合规守法,诚信经营,赢得每一位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关键词:平安产险,保险,315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