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暖心,平安产险迁安支公司为防疫一线送去慰问品

来源: 唐山平安产险  作者:
2020-03-05 16:10:27
分享:

平安产险迁安支公司为防疫一线送去慰问品

  迁安市作为目前唐山地区疫情防控的重心,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心连心,同抗疫”已成为每个迁安人心中坚定的信念。

  “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每一位平安人时刻牢记的公司训导。值此艰难时刻,平安产险迁安支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总经理刘瑾带领下,前往迁安市疫情指挥部,送去方便面、矿泉水、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用暖心行动贴心守护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战士。

  刘瑾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进步和政府的支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总体战中,平安产险迁安支公司愿意做战车上的一颗螺丝钉,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疫情虽然尚存,但希望仍存在心。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获得抗“疫”战斗的最终胜利。

关键词:保险,防疫,捐赠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