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平安产险携手唐山市总工会 向全市复工复产企业捐赠公益救助保险

来源: 平安产险  作者:
2020-03-03 19:41:40
分享:

  为积极响应唐山市政府关于加快促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问题。唐山市总工会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唐山平安产险积极响应,践行社会责任,联合向全市复工复产的企业职工捐赠公益救助保险,为全市年龄在18-60周岁的企业职工免费提供10万元的传染病伤害保障。此举,有效助力了唐山地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我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

  在本次保险捐赠活动中,唐山平安产险与唐山市总工会密切配合,多措并举推动保障落实。

  加强组织管理,有效增强保险捐赠针对性:

  唐山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唐山平安产险此次保险捐赠活动,迅速发布《唐山市总工会关于为全市复工复产企业职工捐赠公益救助保险的通知》,明确了该公益救助保险保障范围、领取形式及领取条件,进一步增强了本次保险捐赠活动的针对性和规范性,使广大企业职工权益得到了切实有效的保障。

  扩大宣传范围,积极推动保险保障全覆盖:

  为了使企业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到本次保险捐赠政策,唐山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边宣传、边发动,通过总工会会员卡服务平台、唐山市职工服务网等多种政务线上媒体与线下渠道有机结合,及时快速地进行消息推送,倡导企业职工积极参与,使本次保险捐赠活动迅速达到沸点。

  积极统筹协调,确保进度责任到人控全局:

  为切实从源头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唐山市总工会在唐山平安产险积极配合下,将此项保险捐赠活动作为目前工会与基层单位工会全局性的重点工作来抓。明确时间进度、工作要求、职责分工与保障措施,做到全局把控,责任到人。各区县工会与当地平安产险县域机构密切合作,紧密配合,有效保证了本次保险捐赠活动的有效覆盖与基层落实。

  简化捐赠流程,全力提速线上流程保效率:

  为提升服务效率,简化捐赠流程,唐山平安产险在唐山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企业科技优势,通过线上渠道完成本次保险捐赠,在减少人员线下接触的同时,确保每一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都能得到切实的保障。截至3月1日,唐山地区保险捐赠已覆盖各类职工250599人,累计领取保额逾250亿元。对唐山地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起到了强有力的金融推动作用。

  随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控制趋势逐步向好,全市企业陆续投入复工复产。唐山平安产险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保险姓保原则,与唐山市总工会通力合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经营风险,为家乡经济发展提速清障!

关键词:平安产险,工会,复工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