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
张古江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2020-03-10 09:27:00
分享:

  3月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省第五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省上下深化思想认识,抢抓有利时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和春季农业生产,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加快推进扶贫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着力拓展就业渠道,有序组织贫困群众外出务工或就近就业。要坚持巩固成果和健全防贫机制,扎实推进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不失时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和结构调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加强党的领导和狠抓工作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郑芃芃)

关键词: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