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助力防疫科普传播 唐山移动视频彩铃为爱传声!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孙蕾
2020-02-13 14:44:47
分享:

  让每一通来电,都为武汉加油,让呼叫等待时间传播关爱,传递防疫权威信息和正能量,为爱发声,为爱触达!

  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筑防疫阵地的关键时刻,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内容传播极为重要,多一个人了解防疫知识,就会多一份安全保障。同时,通过科学知识传播安抚市民恐慌情绪、增强心理免疫、理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很重要。为此,中国移动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企业视频彩铃服务,配合党政机关和医疗机构对从病毒防护注意事项及疫情最新进展等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通报、宣传、科普,增加社会触点,以科学有效的视觉化手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山移动在全市范围内快速行动,积极联系市县企事业单位,现场给客户展示疫情宣传内容。目前,唐山移动企业视频彩铃已免费服务400余个单位,为12万余名集团客户开通企业视频彩铃。在提供统一宣传视频的同时,企业视频彩铃服务支持客户自行制作视频内容并配置,帮助各单位将疫情防控知识快速传递。(孙蕾)

关键词:移动,彩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