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曹妃甸供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胜
2020-02-01 09:41:00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曹妃甸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公司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曹妃甸供电公司实际,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全面强化重点保电单位电力保障,抓好优质服务,加强应急力量,制定保电应急预案,对辖区定点救治医院和发热门诊医疗机构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治理,通过用电采集、负荷监控对用户进行24小时监测。保电人员全面强化变电站、开闭站及线路设备特巡特护,定期开展红外测温,应急队伍时刻待命,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公司全面强化科学管控,建立疫情监测预报预警联动机制,对员工及家庭家属状况逐一排查摸底,落实基层每日疫情“零报告”制度。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普及防疫知识。强化保电人员安全防范,做好办公场所消毒,确保防护措施到位。同时,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渠道,引导百姓足不出户便捷办理业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王胜)

关键词:疫情,阻击战,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