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霞
2020-01-01 11:24:04
分享:

  日前,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丰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在丰南区群众文化馆拉开帷幕。当天下午为观众放映了主旋律电影《古田军号》和安全科普片《火海逃生》。

  为把活动举办好,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精心谋划在全市范围内具备室内条件的室内放映点,开展惠民放映活动,分别深入到社区、农村、学校、部队、机关、企业、福利机构等单位,预计放映近百场次。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观影需求。节日期间将推荐上映经典主旋律影片《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决胜时刻》、《中国机长》、《烈火英雄》、《攀登者》等热映影片。

  与此同时为加强“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将在每场惠民电影放映前放映一部安全科普电影,向广大观众宣传科普常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关键词:唐山,文化,电影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