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汇聚生态 共启未来”唐山移动5G+DICT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20-01-08 10:47:09
分享:

“汇聚生态 共启未来”唐山移动5G+DICT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举行。记者 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杜宇昕)1月8日,唐山移动5G+DICT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唐山富力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明俊国、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总经理杨金辉、副总经理刘乐章,以及华为、海康威视、索贝等50家生态合作伙伴的代表,共计200余名行业精英出席。

  大会以“汇聚生态 共启未来”为主题,旨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赋能行业升级,开创唐山移动公司与广大DICT行业伙伴合作的新局面,推进唐山数字经济生态圈和产业链融合发展。本次大会也得到了唐山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大会伊始,由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明俊国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数字化的5G时代,唐山市不断加快推进5G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唐山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而唐山市能级的提升,需依托数字经济产业为发展动力。

  随后,唐山移动公司杨金辉总经理就本次大会进行了主旨宣讲,着重介绍了中国移动DICT的各项优势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唐山移动在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深入实施“5G+”计划,统筹规划、周密部署、积极推动5G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唐山5G产业数字化联盟建设,进一步扩大“朋友圈”,为各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合作模式。目前,唐山移动通过注册制引入合作伙伴66家,唐山移动将继续坚持开放的心态,汇聚投资机构、设计院、软件平台商、设备厂商、渠道经销商、系统集成商等合作伙伴,相互信任、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打造5G+DICT融合应用新生态,与广大的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

“汇聚生态 共启未来”唐山移动5G+DICT产业合作联盟正式成立。记者 杜宇昕 摄

“汇聚生态 共启未来”唐山移动5G+DICT产业合作联盟正式成立。记者 杜宇昕 摄

  会议期间,唐山移动公司与华为、海康威视、百度等多家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完成了DICT产业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记者 杜宇昕 摄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各行业对中国移动DICT能力的了解,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后续,唐山移动公司将进一步开放自身大数据、渠道、服务等能力优势,诚邀更多有实力的DICT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互利共赢、融通发展的合作新模式,营造唐山数字经济产业的良好生态环境,共同加速推进唐山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移动,5G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