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2020年大唐影视联盟新闻发布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2-30 09:25:42
分享:

发布会上联盟体系发起者分别进行发言并举行了签约仪式。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12月29日,大唐影视联盟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市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大唐影视联盟是由清岩文化、古灯传媒、乐轩文化、直视app四家文化传媒公司共同发起,旨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的号召,将秉承“共享、共赢”的主要核心思想,助推唐山地区影视文化的发展。

  联盟将对投资人、传媒公司、影视爱好者开放,大力号召社会各个行业的朋友加入其中。四家传媒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联盟体系的发展,并带动唐山地区影视文化的进步。

  发布会上,大唐影视联盟还发起了名为“百部计划”的网络竖屏剧投资制作计划,预计将从自主制作、影视投资、品牌定制、合作四个方面在2020年拍摄100部网络竖屏剧。

关键词:唐山市,影视,竖屏剧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