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 严打黄赌违法犯罪

来源: 唐山市公安局  作者:
2019-10-09 14:31:00
分享:

  70周年国庆安保期间,唐山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亮剑2019”专项行动,加大检查打击力度,有效遏制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趋势,压缩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遏制因黄赌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坚持“主动进攻、露头就打、精确打击”的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坚持严打整治和源头管控,持续开展高频率的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全力扫黄打赌,守护社会平安,有效的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行动开始以来,该局侦办黄赌类刑事案件217起,行政案件901起,依法刑事拘留346人、行政拘留1786人。

  该局坚持有黄必扫、有赌必禁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整治“黄赌”问题,以零懈怠的态度保持对黄赌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以铁的手腕子打击和查处黄赌犯罪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和幕后“保护伞”,强力整治黄赌犯罪突出的重点区域,严防黄赌违法犯罪滋生蔓延、坐大成势。辖区各派出所强化对各类场所的治安管理,坚持每周必查,每日必检。实行有奖举报,加强涉黄涉赌警情分析,将规模大、问题多、知名度高的场所,列为重点管理场所;将有涉黄涉赌违法犯罪组织、经营、获利嫌疑的列为重点管理人员,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加强侦控措施,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迅速依法打击。

关键词:公安局,黄赌,犯罪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