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古冶区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古冶区体育局
2019-12-20 10:07:56
分享:

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古冶区射箭运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古冶区三十三中学礼堂进行。区教育局、区体育局、区射箭协会、三十三中学相关领导以及三十三中学七年级二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古冶区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自进入古冶区林西第二小学以来,仅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了5个冠军、8个亚军和4个第三名的骄人战绩。

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推动射箭运动在我区的发展,古冶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决定将射箭项目向中学推进,将三十三中作为我区射箭进校园活动的第一个试点中学。这样我区的射箭运动进校园已经完成小学、初中的梯队建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完成射箭进校园小、初、高全覆盖,促进我区射箭运动更好、更快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关键词:古冶,校园,教育,运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