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 优秀青年民警读书研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2-19 16:57:00
分享:

活动现场。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12月19日,唐山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以全市公安机关“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优秀青年民警读书班。唐山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2019年度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30余名优秀青年民警参加了培训。

分享学习心得的民警。冯喆 摄

  活动现场,参训民警围绕“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青年民警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护航唐山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交流。学习交流后,参训民警还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随后,唐山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为2019年度一线入党的19名预备党员颁发了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纪念照。

  唐山市公安局外聘党建专家以“新时代下围绕《党章》‘讲故事’”为主题,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大成果、路线纲领、发展战略、伟大工程、党员干部、组织体系、党的纪律、党旗党徽等十个方面,为参训民警详尽系统的阐述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新时代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活动现场。冯喆 摄

  最后,参训民警一同参观了唐山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唐山城市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自2010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以来,近十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在唐山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迎难而上,全心全意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公安力量。

关键词:唐山,公安,学习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