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学院南路街道携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跻身“国家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2-19 11:01:2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公示了2019年度确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境内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名列其中,是路南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介绍,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始终坚持“乐享全球智慧,推动地区成长”的理念,以“入驻一户、发展一户、壮大一户”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集聚平台、企业、服务、政策、人才等要素,打造完整的企业生态系统,现已成为唐山市引才引智的创新创业新高地。

  据了解,学院南路街道秉承“服务企业”理念,协助和指导企业进行创业,对入驻孵化中心的申请单位,帮助入驻,协助孵化,支持发展。与孵化中心及入驻单位保持“零距离”接触,进行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竭诚为他们提供针对性的、贴心的、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

  帮助企业解决运营实际困难,特别是在资金服务、管理咨询、市场营销和法律咨询方面帮助支持,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投资渠道;协助完善企业管理制度的建设、定期组织相应的管理培训工作;拓宽企业的营销渠道,搭建在孵企业与大型企业的业务合作渠道。学院南路街道通过帮助孵化器的建设,将产学研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实现了科技项目的产业化转化,帮助科研工作者实现项目的企业化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企业的‘疾苦’就是我们的服务动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打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培育和孵化更多的优秀企业。”学院南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关键词:路南,学院南路街道,创客,孵化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