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2019年度优秀拔尖人才研修班开班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12-17 16:06: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12月17日,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在宝升昌广场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优秀拔尖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宝升昌控股有限公司的优秀人才、街道各社区副书记、境内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当天的学习培训。此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化,又是送党建知识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现场,路南区委党校讲师扈婧为大家讲授了题目为《重温辉煌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扈婧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实现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的98年、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自觉抵御不良思想洗脑,守护自由思考的权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研修班的学员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供了思想激励。

  随后,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唐山非公党建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被浓厚的党建氛围所吸引,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将党建和企业发展、人才培育、社会发展充分融合。

  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不仅很好的激发了人才队伍活力,为企业人才、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送知识、授理论、传技能,而且更好得发挥了党的政治引领力作用,扎实提高各类人才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推动唐山高质量贡献力量。

关键词:路南,学院南路街道,人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