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永红桥街道“三个强化”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丽
2019-12-10 20:34:32
分享: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永红桥街道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三个强化”为抓手,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为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安全基础。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常态综合检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等工作,重点对机械加工现场、安全设施设备、特种作业防护、消防器材、人员密集场所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

  强化安全演练,提高应急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街道积极组织辖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近日,东方购物广场组织员工举行了火灾专项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提高了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

  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商场、人员密集场所经营者及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宣传册500余份,有效提升了企业和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刘丽丽)

关键词:安全生产,营商环境,企业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