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11-30 14:08:17
分享:

唐山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11月29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唐山市开展了“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唐山全市公安交管部门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交管理念,硬件建设与软件升级并举,科技增长与管理创新同行,交通秩序整治与风险隐患排查并重,创新交通组织、警务模式、文明交通建设机制,有效破解城乡一系列交管难题,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城市道路通行能力明显提高,交通秩序整治成绩全省名列前茅,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国排名占位。

  道路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血脉,是保障服务民生的基础;交通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目前,唐山市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超过1万8千公里,机动车保有量接近243万辆,驾驶人达到275万名。唐山公安交管部门将全力打造智慧交通,办好实事,固守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担当之责,力行创新之举,勇建非常之功,为全市790万人民平安出行筑牢基石,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交通安全,宣传,文明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