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11-19 10:54:15
分享: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致辞。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杨华森主持大会。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致辞。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11月19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暨木材产业推介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共有来自央企、国企、知名民企、重点木材加工贸易企业代表、相关行业专家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中国林业集团总经理林展致辞。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封加平致辞。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本次大会以“自贸区带来重大机遇,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曹妃甸木材产业影响,做大木材贸易、补全产业链条、做强木材产业,推动曹妃甸木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北方最大的临港木材加工集散基地和家居产业基地。

唐山市曹妃甸区副区长刘子阳做推介。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交汇点,“一港双城”战略的核心承载区,曹妃甸抢抓机遇、聚力突破,担当实干、加快发展,总体工作紧张而有序,干成了不少大事要事,全区呈现出经济运行量质齐升、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会上,曹妃甸区副区长刘子阳推介了曹妃甸自贸片区和木材产业,自贸区的改革红利、北方最大的木材基地必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美好前景。

中林北方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长城新媒体记者邢丁摄

  推介结束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7个 ,总投资额161.31亿元,贸易额134.55亿元,曹妃甸未来可期。

关键词:自由贸易,曹妃甸,木材产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