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区国土资源局 “一站式”服务便民惠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萌 杨文海 杨雨熹
2019-03-22 10:08:3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萌 杨文海 记者杨雨熹)曹妃甸区国土资源局第一国土所从服务群众大局出发,全面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从转变工作作风、实现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出发,坚持为民办实事、优化发展环境,推行为民服务“一站式”工作模式,全力打造“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办事平台,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该所大力营造“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从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不断优化代办服务入手,从协办到代办,从部分代办到全程代办,最终以客商的满意度为评判尺度。坚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大力推广“零距离”服务,把办公室搬到群众家里、田间地头,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目前,已为一农场宅基地登记确权3473宗,为三农场宅基地登记确权2035宗,使群众关心的热点、难事得到了解决。

关键词:曹妃甸区,便民,惠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