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路南区实验小学与新西兰·格林帕克小学开启教育合作新里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关芳 闫航
2019-11-04 18:11:1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关芳记者闫航)近日,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与新西兰·格林帕克小学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教育合作项目框架协议》,两校互赠“教育合作示范学校”铜牌,开启两校教育发展合作新里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新西兰·格林帕克小学琳恩·莫索普校长来到路南实小卫国路校区参观,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了解和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了解学校智慧教育办学理念下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走进教室参与孩子们经典背诵等活动,并与学校领导、教师亲切交流,互相加深了解,谋划进一步合作方向。

  据悉,下一步,两校还将在教育理念、科学管理、课程开设、课堂教学、学生评价、教育信息化及其他各类教育资源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最大限度利用两校优质教育资源,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方式深入开展合作,加强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文化交流、友好结对的平台。

关键词:路南实小,教育,合作,新里程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