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润区公安局:警务前沿新风景 救助群众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闫航
2019-10-31 17:39: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安立双 记者闫航)近日,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东北购警务站出现感人的一幕:两位女士送来写有“人民卫士、百姓公仆”的锦旗,眼含热泪,声音哽咽的向警务站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原来二人是10月16日在东北购路口与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被警务站救助的崔凤霞和杨春香,出院后专程来警务站表示感谢。崔凤霞拉着民警的手说:“感谢你们第一时间实施救助,保护肇事现场,确保我切身利益不受损害。感谢你们迅速联系医护人员,让我得到及时治疗。”

  10月16日上午,崔凤霞驾驶电动车在东北购路口与公交车发生交通肇事,造成崔凤霞和随行乘坐人杨春香身体受伤。东北购警务站警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按照警务站交通事故处置预案迅速进行处置。一组救助伤者、二组疏导交通、三组固定证据、四组联系、引导122和120及时到达,同时保护肇事现场。因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伤者得到及时救治,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这只是城区警务站众多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自9月28日启动以来,城区警务站不断完善各类处置预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延伸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遇事反应更迅速,处置更专业,真正成为了市民心中暖心的“服务站”。

关键词:丰润区,警务,距离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