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公安分局小山警务站”救助醉酒男子 彰显警民情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10-15 20:53:33
分享: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小山警务站自成立以来,有效保障了本辖区社会持续稳定,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随时接受群众求助,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2019年10月13日24时许,路南区域路南分局小山警务站接唐山市局派警:“南新道解放路某银行有人倒地”。接警后,当日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现场了解是一醉酒男子倒在银行自动柜员机旁,该男子意识模糊,处于醉酒状态。上前询问时,发现该男子意识模糊,语无伦次,处于醉酒状态。在无法确认该男子是否受伤的情况下,民警迅速采取安全救护措施,等男子稍稍清醒时与之沟通并确定其家庭地址后,驱车将该男子送至家中。男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路南民警提醒:饮酒需要适量,需把握好度,否则醉酒误事得不偿失。(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路南,公安分局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