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安排部署今年秋冬季造林督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10-22 18:23:50
分享:

  日前,唐山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市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卢宏秋在讲话中指出,市督导组的同志们在今年春季造林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验收督导工作,始终能够坚持担当尽责的工作态度、严细认真的工作作风和高效一流的工作标准,为打好春季绿化攻坚战和创森对标达标攻坚行动贡献了重要力量。

  下一步,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督导过程中,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秋冬季造林的重要性,提高站位,集中精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成好督导检查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坚持标准。要全面把握今年秋冬季造林任务分布相对零散、造林地块比较分散的特点,兜清底数,明确任务,以实事求是和严细精准的工作标准确保工作实、效果好。三是迅速行动,严格督导。要迅速投入到造林督查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造林现场督进度,查问题,促整改。四是上下结合,协调联动。要继续实行日总结,周调度的工作机制,确保信息反馈及时,上下沟通顺畅,协调配合周密。

关键词:唐山市,秋冬季,造林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