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2 18:03:00
分享:

  10月21日下午,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开幕活动----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和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共同承办。

  大学生创业之星的诞生,历时近1个多月,从唐山十所驻唐高校经过内部选举与导师推荐,共产生130余名大学生创业者,经过初评、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等方式层层选拔,最终10名唐山大学生创业之星诞生。线上投票历经13天,访问量近50万次,累积投票6万余张。同时在每所高校进行了线下的创业项目成果展。相信提起创业之星,每一位唐山的在校大学生都耳熟能详。

  十名创业之星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展示创业项目,听取导师建议。项目涵盖非遗文化、精准扶贫、医疗健康、文化教育、化学工艺等多个领域。让人惊喜的是,所有的创业项目都已经落地并产生了商业价值。唐山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及创业能力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他们的创业项目和创业经历博得了在场导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启动以来各在唐高校积极选拔推荐、精心帮扶指导。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荣获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之星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由六个活动组成。10月21日创业之星颁奖典礼,10月23日、24日、25日将分别在唐山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华北理工大学举办三场高峰论坛,10月31日举办投融资对接会、11月12日到11月16日举办创业精英训练营、11月28日举办资源整合对接会、12月18日举办创业故事汇。

  一系列的创业活动将掀起唐山大学生的创业热潮,同时提升创业能力、扩大视野、精准对接资源,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在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正确指导下,为创业者带来最切实的服务和帮助,“让创业者不再孤单”是他们一直的使命和责任。汇聚创新力量、激发创业活力,2019唐山大学生创业嘉年华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

关键词:大学生,颁奖典礼,创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