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与7地公安机关 签订区域警务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06-24 09:02: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6月21日,唐山市公安局与全国七个地区公安机关签订区域警务合作协议,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三平出席签约仪式。至此,唐山公安“朋友圈”已遍及全国23省46市。

  此次签约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副市长、局长李伟章,贵州省铜仁市副市长、局长黄爱民和山东省德州市,天津市宁河区,河南省郑州市,辽宁省大连市,吉林省四平市等7省(直辖市、自治区)7城(区)26名同志应邀出席。

  期间,与会同志实地参观了唐山市公安局勤务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和指挥调度中心,观看了警务协作创新专题片,并与合作企业进行了交流。

  黄三平同志在讲话中真诚期望协作双方保持紧密的资源共享、学习交流,从制度层面跟进,从操作层面规范,切实发挥警务协作的强大合力。通过深化协作共享,统筹协作资源,以联打、联防、联控、联调、联勤为核心,加大技术资源、警力资源、装备资源整合交流力度,建立涵盖主要警种不同层级的协作平台,在打击跨区犯罪、刑事技术支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打防管控一体化的防控体系。

  7地市与会领导分别以进一步加强两地协作为主题发言,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完善警务机制,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切实发挥区域警务协作快速反应、跨区域打击犯罪最大效能。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