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缴获冰毒25.22克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涉毒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2019-09-18 21:20:00
分享: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仅用10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抓获吸、贩毒人员6人,缴获冰毒25.22克。

  2019年9月17日14时,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在辖区内有人涉毒。接到线索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紧紧抓住线索,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深挖摸排、持续侦查,警方初步掌握了一个以该出租屋为场所的吸毒窝点的贩吸犯罪团伙。9月17日晚,办案民警迅速组织抓捕,经过连续作战、耐心蹲坑守候,在路北区某小区一举抓获艾某、张某两名涉毒人员。

  并循线追踪、深挖细查,顺藤摸瓜,于21时30分在路北区某小区将吸毒人员张某欢、王某、张某铭、李某抓获。经检测,六人尿液中甲基苯丙胺类成分均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艾某已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张某欢、王某、张某铭、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史孟贤 董洁)

关键词:冰毒,路南,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