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邢丁
2019-09-16 21:14:55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史孟贤 摄

唐山路南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史孟贤 摄

  长城网唐山讯(史孟贤 董洁 记者邢丁)16日,记者从唐山市路南公安局了解到,在“云剑”行动中,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据介绍,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充分发挥网上作战优势,大力摸排,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网上逃犯苏某8月26号来唐,在辖区内有出现,结合案件信息,办案民警细致梳理,逐渐摸清掌握了苏某的活动犯罪。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逃犯迅速实施抓捕,9月11日上午,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苏某进行收网,在丰南区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苏某已移交浙江义乌警方。

  期间,路南警方再次发力,通过工作得知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宋某在辖区内出现,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获取犯罪嫌疑人宋某的活动范围。9月11日晚,办案民警见时机成熟,对犯罪嫌疑人宋某进行收网,在路南区建筑工地内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对其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移交石家庄鹿泉警方。

关键词:逃犯,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