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观六路静守侯”唐山高新区公安局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邢丁
2018-10-26 10:21:2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杨帆 记者邢丁)“破追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高新分局认真落实唐山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立足实际,主动出击。近日,该局火炬路所三日内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据介绍10月21日,高新分局火炬路所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名新增逃犯胡某某。虽然该人未在高新辖区居住,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仔细查找线索,在重新梳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情况时,发现其名下有一辆长安牌汽车,并研判出了该车辆的活动范围。10月22日早7时,经过近6个小时的守株待兔,办案民警抓住有利时机,将正在购买早餐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当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因其于2018年2月,通过越狱软件,多次在嘀嘀出行平台进行虚假下单、接单,虚拟车辆轨迹,骗取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车费110余万元。涉嫌诈骗罪被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10月23日,该所民警又通过线索研判,跟踪守候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网上逃犯陈某,并移送至路北分局。

  至此,两名逃犯三日内就被我局迅速擒获。为“破追打”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关键词:逃犯,高新,公安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