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银行杯”打击非法集资有奖知识问答完美收官

来源: 凤凰网河北综合  作者:
2019-09-13 13:46:44
分享:

  近日,为期10天的“唐山银行杯”打击非法集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广大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共有近8万人次参与互动答题,200道打击非法集资试题在市民中广泛流传,市民在学习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的同时,还能赢取奖品,真真正正为唐山市民筑牢了一道金融安全“防火墙”。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唐山银行承办。有奖知识问答设置的ipad平板电脑、品牌厨具、电压力锅、洗衣液等奖品,吸引了唐山各个年龄段的市民每日答题学习。很多网友纷纷表示,10天的活动让他们学到了很多打击非法集资的知识,扭转了许多错误观念,加深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清晰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于非法集资特征、常见手段、危害的认识,揭示了非法集资行为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号召市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滋生和蔓延。

  此次活动已告一段落,但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全民学习知识、全民共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唐山市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宣传堡垒的作用,大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群众真正把政策入心入脑,让非法集资行为无所遁形。

关键词:唐山银行,非法集资,奖知识问答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