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秋敬老 迁安“暖风”志愿服务队养老院送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王立侠 邢丁
2019-09-11 19:02:04
分享: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王立侠 记者邢丁)“你们走了,下次啥时候再来啊?”“只要你们希望我们来,喜欢我们的节目,我们有时间一定还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1日上午,位于迁安市杨各庄镇的祥瑞达养老院内,该镇“暖风”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这里开展“迎国庆 唱红歌 贺中秋”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红歌串烧。彭月娟 摄

  “今天志愿者们给我们送来了月饼和水果,还给我们唱红歌,表演了好几个节目,陪我们过节,他们就像我的孙女一样,我们老人们都非常高兴,谢谢这些志愿者们!”看着正在收拾卫生的志愿者们,86岁的韩玉峰老人高兴地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老人们送回房间。彭月娟 摄

  据了解,迁安市杨各庄镇“暖风”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4月1日,由该镇80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每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场,坚持以“帮助群众、服务群众、带动群众”为活动原则,从开展便民服务、扶贫帮困、带动创业服务等微小服务入手,探索“微服务模式”,切实将“贴心、实惠”带到老百姓的身边,成为该镇党员志愿服务的金字招牌。

关键词:志愿,养老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