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志愿者爱心慰问情暖老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瑛 陈杰 邢丁
2019-01-11 10:29:12
分享:

迁安市扶贫助学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看望97岁的老军人、老党员马全。陈杰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瑛 陈杰 记者邢丁)“谢谢你们来看我,政府没忘了我们,社会也没忘了我们” 97岁的老军人、老党员马全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日前,迁安市扶贫助学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河北省迁安市商庄子村看望97岁的老军人、老党员马全。

  今年97岁的马全,1947年入伍,曾参与解放战争攻打锦州,湘南、湘西剿匪,抗美援朝等战役并多次立功,1955年复员。志愿者们为他送来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以及2000元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同他一起回忆峥嵘岁月。“我们希望能够为抗战退伍老兵给予更多的关怀,提供更多的帮助”公益团队负责人杨秀敏说,“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把社会的关爱送给需要的人”。

  迁安市扶贫助学公益团队成立于2017年12月,以帮扶救助贫困、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和退伍老兵为主要活动内容,目前共有成员300余人,先后走进学校、村庄、家庭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共30次,捐赠物资20余万元,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传递了正能量。

关键词:志愿者,慰问,老荣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