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交警探路Vlog|①由长宁道进入远洋城停车场入口发生重大变化!千万别走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立华
2019-09-05 16:22:00
分享:

  想了解唐山路况新变?交警探路来帮忙。 冯立华/制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立华)嘿,想了解更多唐山路况新变吗?

  打卡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打卡唐山交警,更快更全面知晓唐山出行攻略。

  即日起,探员交警——钱春将实地体验,向大家提示重要路况新变信息,并推送正确行驶路线,一起来看看吧!

  打卡地点:长宁道(远洋城段)

  为缓解交通拥堵,唐山交警部门将对长宁道(远洋城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设置停车场排队等候区,取缔出租车停车等待区。交警部门提示,优化完成后,市民按照道路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由于长宁道远洋城门前路段节假日排队等候进入停车场车辆较多,造成道路严重拥堵。对此,交警部门决定该路段进行交通组织优化:在长宁道北侧(紧邻公交车站西侧断带口处至远洋城地下停车场门前)非机动车道内占用右半条车道规划机动车排队等候区,全段用护栏封闭。

  非机动车仍在非机动车道内但靠左侧行驶机动车驶入排队区后不能驶出,只能排队进入停车场机动车道内车辆除该入口外在其他位置均不能驶入排队区或停车场。

  原有非机动车道内出租车停车等待区由于与规划机动车等待区冲突,予以取消!出租车需到机动车道边设置的即停即走出租车点载客。

  值得一提的是,优化完成后,经长宁道前往远洋城停车场的车辆只能在公交站点西侧豁口位置驶入停车排队等候区,进入远洋城地上、地下停车场,其他位置均为封闭,无法驶入停车场。

  交警部门提示,该路段交通组织优化后,机动车驾驶人请留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严格按照其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切勿违法停车,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大该路段疏导力度,严格执法,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关键词:唐山交警,路况新变,探路Vlog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