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市路南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关芳 闫航
2019-09-02 13:35:05
分享:

秋季开学典礼。资料图

升旗仪式。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关芳 记者闫航)又是一年开学季,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陆玲在开学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新学期的问候,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学校智慧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果,对新学期提出了工作目标。陆玲表示学校将围绕智慧教育的方向,继续推行五慧教育,坚持养成教育、推进天天背诵等阅读活动的开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开展社团等体艺活动,关注师生的互动发展,使每一位孩子都能快乐学习,让每一位教师都爱岗敬业。

  大队辅导员关芳作暑假实践活动总结,对表现突出的22个中队、23名中队辅导员、50名校外志愿辅导员、900多名少先队员及40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表杨,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状和智慧币。

  新的学期开始了,学校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路南区实验小学将继续为全体同学搭建快乐成长的平台,打造实小的教师范儿,学生范儿,让我们美丽的校园成为师生乐园,人才的摇篮。

关键词:唐山市,路南实小,开学,新学期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