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8-30 11:19:12
分享:

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8月30日,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15家企业为理事单位。

  据介绍,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组织行业企业同政府相关部门一道全面推进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吸引和鼓励更多会员企业利用互联网开辟新的对外贸易渠道,开拓企业外向型发展空间,标志着唐山市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开始迈入一个新的始点。

  唐山市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为唐山电商企业和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下一步,该协会将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产业,增强唐山市中小型企业在对外贸易各个环节中的话语权和议价权,提升国际贸易竞争力。

关键词:唐山市,跨境电商,机遇,转型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