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金融稳定 唐山市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02 13:35:3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唐山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唐山银行将于2019年9月1日起至9月10日在全市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以筑牢金融安全“防火墙”,弘扬金融正能量。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频发,打击非法集资刻不容缓,此次活动通过有效的网络宣传,吸引广大市民参与有奖答题,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同时加深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了解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常见手段,揭示此类行为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号召市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只需要关注“唐山银行微资讯”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打击非法集资”,就可以点击进入答题登录页面,填写您的相关信息后即可开始答题。每人每天有两次答题机会,答题时要在200秒内作答10道单选题,每道题的分值为10分。答对9道题参与一次抽奖,中奖后可获得一份纪念奖。每日两次答题的得分会相加积分累计计入排名,最后根据总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数量不限,一等奖为价值3288元的苹果128G ipad一部;二等奖为价值2088元的德国双立人锅具刀具套装一份;三等奖为价值588元的美的电压力锅一台;纪念奖为2L装品牌洗衣液一桶,领奖时间地点由主办方将另行通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关键词:集资,非法集资,金融,知识问答责任编辑:邢丁